记录 作为旁观者 记录自己的人生

关于申先生的使用心得说明

我挺认真的


————————————


使用时间:54天

————————————

讲真,申先生是个奇人
他的长相是难得的诱人
高高瘦瘦 挑眼 分外勾人
通俗点 大概是标准的渣男脸
当然 脸比渣男长

我们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大概就决定了目前相处的基本模式
俩人面对面蹲着 抽烟
我还是不屑于说谎的(敲黑板 划重点)
我看申先生很顺眼

再后来吧
莫名其妙的总能见到他
(据申先生本人回忆 他注意我 是在一次不靠谱的吐槽大会)
吃张妈妈有他
看电影有他
吃麦当劳还有他
见得次数多了 我就发现申先生特别有趣
在这个阶段 关键词:有趣 寡言 眼睛
我没想到他闲的蛋疼日穿了84关打地鼠
他眼睛(一般情况看不清 他眼睛小)黑黑的
巧的还是个病友

这是铺垫
申先生的告白是史无前例的傻逼
(他喝多了)
申:商量个事儿呗
(装作一副很会玩的样子 美其名曰捂手的拉手手)
我:啊(四声)
申:咱俩这样算是炮友么
我:?????你傻逼吧
申:那你是想和我处对象么?
我:??????你傻逼吧
申:是不是是不是(现在回想起来 推测应该是在撒娇)
我:考虑考虑
申:还要考虑(推测是有点焦虑)
我:好呗 试试呗

过了一会儿,申现身断片倒计时

申:你去我那儿睡吧(渣男睡妹子脸)
我:(含蓄的)滚!

现在想来 他怎么能这么傻逼呢
亏了亏了亏了
我千方百计的想让他补个告白
这狗仔千方百计的糊弄

傻逼

然后我俩就在一起了

和申先生交往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感觉
抛开职业只说感受
他有时候是个艺术家
有时候是个小流氓
有时候是个村儿逼
有时候是个赖皮鬼
有时候是赖床大王
有时候是文艺青年
有时候是游戏宅
有时候是个挑剔鬼
却一直都是最疼我的亲亲老王八

在一起的某一天吧
申先生罹患流感
发烧感冒好久都不好
我忍无可忍叫了送药上门
申先生死活不吃药不量体温
= =
强行的塞完
抱着被裹成蛆宝宝的申先生
……
他说
你不可以对我太好
他说
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天上的月亮 努努力 也还是能摘给他的吧
也是从这一刻起
这个人 我罩着了

————————————

说说申先生的好吧

我是真的不太会和别人相处
自己一个人这么多年惯了
多一个人 我很不适应
在一起第三天 我就教育申先生 你别老缠着我啊
第二个礼拜开始天天打脸
emmmmmm 我也很无奈啊

申先生是处女座
事儿逼事儿的处女座
我是乐得照顾他的
我给他洗内裤
他给我洗袜子
会给我捂手
不会和我生气
会抱着我睡觉
会每天换一百八十个方法叫我
申先生哪儿好啊
长得好呗
申先生哪儿好啊
对我好

真说不上来哪儿好
反正我就是知道
他把我当他心里的宝贝

申先生的不好

罄竹难书啊
不睡觉不起床赖床挑食事儿逼直男癌初期日常犯傻逼脑子有包公共场合我老觉得有人会打他长得太好怕他出门被操
略略略
欠着我好多好多礼物(划重点,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我生日等等哼唧唧)
不洗袜子不爱洗澡感觉让他下水 跟让猫洗澡一样难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申先生是这个世界上极少数对我好的人
我们俩真的都不是很会干人事儿
性格倔强
但两个人不会因为分歧而吵架
带着爱意的尊重
是世界上最稀有的哦

他尊重我的选择
他尊重我的爱好
他尊重我的朋友
他尊重我的性格
他尊重我的目的

或许这是他爱我的一种方式

emmmmm
我实在是有点困了
以后日子还很长
慢慢写慢慢写

——————————————

有一天早晨
脑海中突然浮现平凡之路的歌词

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不是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好呗 就这么走呗

你得拉着我
咱俩一起走

申先生
我爱你

————————

54天
我很满意

Absinthe

评论
热度 ( 3 )

© Absi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