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作为旁观者 记录自己的人生

我的这一年①

我的这一年

 

-——————————————————

 

2013年

时间过得很快

似乎是日日醉生梦死

把每一天过的像是明日

经历了很多个巨大转折

不知是喜是悲

 

遇见了很多的人

喜欢上了两个人

一样的钟情

一样的欢喜

以及一样的结束

似乎真的是被诅咒了 

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过 

马上又会习惯

就像过去的几十年一样

 

心境上有了很大的变化

不自觉的把世界规划出了教条

按照自己的教条过日

计划  规律 以及规矩

 

我毫不怀疑

未来也依然如此

这似乎是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活方式

平淡的 

没有一丝意外

 

我把我所有的感性都规划在了感情

剩下的一切 规矩的犹如机器

流水账

算不清

 

本来毕业之后就不打算在写东西了

不过 

偶尔发发牢骚也很好啊

至少 我的心还没有彻底的死去

 

我的这一年

学会了规矩

掌握了生活

却又被人生游戏

无奈

而又悲哀

评论 ( 2 )
热度 ( 4 )

© Absi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