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作为旁观者 记录自己的人生

戳得泪点
AOS的老Spock太虐

星辰大海:

#STAR TREK# Sailing远航--【星联发展史】

今天偶然看到,非常惊叹!一幕一幕回顾着未来世界中的勇士,恢弘而深沉,心里止不住升起澎湃的感动和敬意!

作者GN真学霸,素材淘选自#星际迷航#剧集ENT/TOS/TNG/DS9/VOY和11部电影http://t.cn/8k8oGKE(素材列表)。

GN还提供了百度云下载:http://t.cn/zY3uxwb

视频转载自http://weibo.com/1879170584/zn3PI5BRO

作者留言:“啃完ST全集后,觉得应该做点东西纪念这2年多时光,于是剪辑了这个以星联历史为走向的MV,BGM是洛·史都华的经典老歌《远航》,MV素材包含5大剧集和11部电影(其实M3没能出现),资料参考自Memory Alpha,只会会声会影的我已经尽力了……另,本MV非SLASH向,不过我已经尽力把官配和同人CP整到一起了”

评论
热度 ( 17 )

© Absi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