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作为旁观者 记录自己的人生

异常寒冷的秋雨

Absinthe
2016.10.06.22:31

一场寒冷的秋雨

下雨的时候我的内心异常的平静
我已正视了我的疾病
双向感情认知障碍
或者说是躁郁症
并且在感情认知方面存在缺陷

为了活下去
我去了精神疾病医院
并且和我重要的朋友进行了深度的沟通
少女A这样评价我
我觉得你像个圣人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评价呢
因为我理解每一个人的想法正面的负面的
以及事件中每一个人的感受
我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精神层面我把当事人所经历的事情演算了一遍
包含着每一个人正面与负面的想法
因此我理解所有人
在我的世界之中每一个人都是客观的存在
没有包含任何主观的感情评价
我自认为我理解了每一个人
理解他们的代价
是感受他们的痛苦
而我却是一个记忆力非常好的人
我记得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以及他们的感受
我本身通过理解这一切产生情感和情绪
哪怕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我也理解每一个人
因此这是我痛苦的来源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诶人只有每个人不得已的理由我原谅的所有人 因此痛苦由我来承担错误由我来承认
我背负着每一个人的痛苦活着

一场秋雨
没有任何的意义
我决定要治疗我的疾病
继续下去我会因为过多的痛苦而疯掉
今日所做的陈述
是过去一个月来我思考所得
在我开始服用药物之后我逐渐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非常好的事情
饮鸩止渴能够救命
世界观的形成与改变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在未来我依旧会如此这般
体谅体贴每一个人
但是从今天开始我拒绝和傻子交流
在我如此痛苦的人生之中我需要避免无谓的体贴
我最恨别人把我当傻子
而我却渴望成为傻子
一个真正的傻子

评论
热度 ( 1 )

© Absi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