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作为旁观者 记录自己的人生

25.26

今天过生日

独自一人的生日
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
只有我自己

下了很大的决心
离开这个缺心眼的圈子
开始新的生活

2016年的结尾是被【朋友】骗到山东
传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一想也挺有趣的
一大群高智商的人 明知道自己在搞传销
运用法律的漏洞 坑着【朋友】
吃屎是自己的选择
吃去吧
反正我不吃

没什么意思
我还是消极的 悲观的
生活还是如此
我选择寂寞的活着
封闭在自我世界中幻想着另外一个复杂又无聊的世界
我这么缺爱的人 今年也会继续缺着
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人生的小低谷
该经历的都经历的差不多了
丧失了喜欢的能力
看清了自己
也看清了世界

人生的路还很长
怎么活着
也就是活着
还能怎么样呢
最多也就是死呗

想要改变世界的人很多 没有我
我就想在一边安静的看着
做个人生的局外人

这就是25.26的我
一个不可一世的我
一个自私的我
一个很我的我

评论

© Absi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