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作为旁观者 记录自己的人生

说走就走的旅行最最有趣
鼓浪屿
那天风很大
南方的冬季分外的有趣
时而轻柔的风
时而凌烈的云
走在古老的石板路上
我的内心非常的悲凉

被时光掩盖的历史
教堂旁边是阴森的原日本领事馆
用木条封锁了建筑的出入口
一侧的红楼地下原是迫害中国人的监狱
恰好阴雨
提不起精神
没精打采的

鼓浪屿是个很有趣的地方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很聪明
为何有这样的感觉
你去了就知道
无所谓好与坏
只是有这样的感受
可能
还是天气的缘故吧

受我的好闺蜜韩小姐的影响
我也变得喜欢去水族馆了
最最喜欢的 是水母
接近透明质感的存在
以及在水中漂浮的样子
让我产生了【同类】的想法
或许大家都是从海洋来的吧(笑)

旅行
对于我来说
是换一个地方睡觉
换一个地方赖床
换一个地方吃饭
换一个地方发呆
没有太多的刺激或是意外

大体
把旅行 归类为愉悦的事
有一点点的欢愉

Absinthe
2016.1.28 0:15

评论

© Absi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