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作为旁观者 记录自己的人生

【阴阳师】酒吞红儿123

随笔


红叶大体上还是个浪荡轻浮的女人

吃着人喝着酒枫叶林里跳着舞

人吃光了 

还能吃小妖怪

小妖怪吃光了

努努力还能吃大妖怪

大妖怪不给吃那还能啃啃树皮

总之

她就是随心所欲毫无底线自私到极致的浪荡女鬼


除了她自己可能没有不嫌弃她的了

红叶也不在乎

这样人的性格

就算你指着她鼻子骂她 

她最多嫌你吵

总之

她更讨人厌了


红叶脑子的确有点问题

她把自己的过去分成了脑子不正常和脑子正常两个部分

过去可能是人的那段岁月 时不时的会被放在那两个部分里

红叶觉得自己应该是个人 —别人叫我吃人 我吃了 我脑子不正常

我是鬼 我不吃人 我脑子不正常

那我是不是人 

该不该吃人

这么复杂的问题红叶粗暴的把它分解转化为 想吃就吃 我想是人 就是 


反正无人在意

对的 

无人在意


京都的秃头阴阳师们早就把这里封印了

时间凝固了 

除了这美丽的女鬼和她的枫叶林

别的什么都没有了


女鬼日复一日的百无聊赖着

日复一日的吃着人喝着酒跳着舞

日复一日的做着快乐的梦


这样其实也挺好

不是么


—————————————


酒吞可能真的不是爱红叶 

至少他在至少红叶那片枫叶林被一群秃头封印了之后没有产生出应该要怎样怎样的想法

甚至他并不觉得 

一个和自己仅有快乐肉体关系维系

自己应该对她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又不是人类

何必非要束缚自己呢


大江山的一众大小妖怪都觉得自家大王有些奇怪

好像……

总爱发呆

发呆的样子

很像许多许多年前

曾经一个很好看很好看的女鬼

被大王抱在怀里时的表情

或许是因为那女鬼平时太过浪荡

反却显得发呆时的与众不同


总之

大王变了


酒吞在女鬼离开的几百年后的某一天突然非常想念那女鬼

几百年

他希望女鬼彻底忘记自己曾经是个人

快快乐乐的做一个及时行乐的鬼

女鬼不需要像女人一样守护着那莫名其妙的贞操与那不知所谓的真爱

女鬼属于强者

而自己则是最强

所以女鬼应该属于自己

女鬼不可拒绝自己

女鬼本就属于自己

女鬼……


他开始想念女鬼的发

女鬼的一双红瞳

恶心的针脚封不住情动时的欢愉

修长的颈 引诱自己啃咬舔舐

锁骨也是那般诱人

还有……

还有 暖湿香甜的小嘴……


酒吞不得不承认

他想要女鬼

一个月不下床也没有问题得那种想


————————


女鬼还是忘不了脑子不正常的做人的岁月

好歹是个讲道理的社会呀

哪有人第一次见到自己

想说喜欢自己

想要立刻原地 交配 

第一次啊

做人还是做鬼都是第一次

就他娘的

老娘还没反应过来

就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一句话都没说

就被 杆的明明白白






评论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si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