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作为旁观者 记录自己的人生

【阴阳师】酒吞红叶456

女鬼无法理解鬼王的脑回路

鬼王无法理解女鬼的矫情

女鬼的与众不同在各色话本中都是女主的必要条件

可惜 

她在这个世界

只是一个配角到群演般的存在

这般地位

她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就没有那么动人心弦了


谁会在意一个浪荡的女鬼

谁会在意妄图染指晴明却又和酒吞纠缠不清的女鬼


红叶很庆幸

脑子不清楚的回忆中

自己的嘴角被割出的角度是个笑脸

这样 

怎样

都是笑着的


日子过的实在太无聊了

便开始回忆

回忆彻底丧失人性的那段模糊的记忆


好像是自己刚变成鬼

快死掉

好像活着

好像死掉

有人温柔的对自己说过什么

有人温柔的告诉自己活下去的方法

是怎么开始吃的呢

丝毫没有头绪

反正

晃过神

自己已经吃了很多了

吃了吐

吐了吃

女鬼有着分裂的错觉

一半是人另一半是鬼

这一段回忆其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后半部分

红发鬼王的出现才是

思维简单的鬼王秉着着 我的 都是我的的原则

象征性通知女鬼 【我 大江山最强酒吞童子 看上你了】

然后

就冲过来 

没有情郎的呢喃情话绵绵

没有话本的痴欲浓绵的亲吻

没有图本的滑腻湿甜的前置play

只有撕裂般的疼

我是人?

我是鬼?

应该?

不应该?


女鬼在纠结该不该吃人的时候

脑子大体上还是混乱的

残留的人性在不知名的地方崩溃着


【我是人】

【你凭什么这般对我】

【可问我愿不愿】

【可问我愿不愿】

【可问我愿不愿】

【吾非娼妓】

【吾非牲畜】

【凭何要被奴役】

【凭何要被辱骂】

【任人宰割】

【吾生任人欺】

【吾死任鬼欺】

【怨】

【恨】

【怒】

【欲杀之】

【欲啖之】

【欲灭之】


 没有女主光环加持

炮灰就该有炮灰的命

奋力一搏

也仅仅在鬼王的肩膀留下可以挤出一两滴血的伤痕

这对于鬼王来说

也仅仅是情事中的一部分

弱肉强食的时代

弱小本就是罪


鬼王的临幸好歹对女鬼还是有点用的

至少 

她强了

各种意义上的强


这样的日子过了很久

鬼王喜欢看女鬼的挣扎

女鬼喜欢被折磨中获得力量

大江山到处都有两人的身影

酒吞对女鬼的痴迷

这是有目共睹的


直至一日

红发鬼王不知怎的

竟没有按着女鬼快活

破天荒的送上礼物

带着人类特有的羞涩

红红的耳根出卖了鬼王的心情

一袭红衣

像是血染的那般惊艳

还有那绝美的发饰 

不知费了多少的心思


一项浪荡的女鬼呆住了

不知神游的发起了呆

直到红发鬼王把她剥了个精光

换上新衣

又为她梳妆

女鬼不知自己该想什么

回过神的那一瞬间

她仿佛回到还是人的时间

笑的甜美而又娇俏


而后

女鬼越来越爱发呆

红衣女鬼越来越美

越来越像人间做工精细的瓷娃娃

鬼王不喜这样的女鬼

对她渐渐失去兴趣

转而抱着新来的女妖日日换好


一日

女鬼换回蓝衣

第一次主动走向鬼王

女鬼杀掉了鬼王怀中的女妖

沾着血的手 

轻抚鬼王俊美的脸

女鬼像是想起什么

启动力量 控制住红发鬼王

使其动弹不得

女鬼像是骄傲的女王

巡驭疆土一般的趾高气扬

侵略着鬼王的肉体

鬼王第一次被如此强大的力量控制

他竟不知女鬼已可以比肩与他

女鬼对他的肉体不过是舔捻抚刺

他便已把持不住

哪有这么多花样玩法

鬼王从未有过

他只知进出

却不知更多极乐之事

女鬼放其进入时

鬼王没顶后就交代了

女鬼也不动

静静地等待着鬼王的下一次觉醒


鬼王就这样被女鬼玩弄了一夜

鬼王不曾被放开

他不知自己交代过多少

一整夜的极乐欲享

他飘然

天色微凉

女鬼撑着疲惫的身体

一件一件穿好酸皱的蓝衣

看也不看的径直走出

鬼王约莫晌午被放开

床角女妖的尸体双眸未合

好似一夜的欢愉有了无声的观众

鬼王挖出了这双眼

收了起来

藏在宫殿的秘密宝盒

好似这般便是封存了那一夜毫无尊严的记忆

实在是太丢脸了

竟被女鬼上过一般的丢脸




评论
热度 ( 11 )

© Absinthe | Powered by LOFTER